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裡發表了第一篇文章:The First Article In My First Blog。結果不知不覺中,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剛剛我數了一下,發現原來這一年中我寫了近百篇文章,這個數目倒是有點超乎我當初的想像。我一開始是希望能夠維持差不多一週一篇的產量,沒想到目前為止的達成率竟然是當初目標的兩倍。不錯不錯,給自己鼓勵一下!

關於文章產量這方面,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維持下去才好。不過話說回來,這篇週年紀念文好像是整個6月的第一篇說,而6月好像已經快要過完了吼?  

 

而部落格的累積人氣也快23000了,雖然在今年一月人氣值計算排除搜尋引擎機器人之前,人氣值計算不是很準確,不過我想20000人次應該還是有的吧?

20000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但是至少表示還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既然有人看,那就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囉。

 

其實當初弄這個部落格的初衷是想要一一介紹我的球員卡收藏,沒想到過去這一年來的文章,絕大部分卻都跟球員卡沒有關係。

所以我想未來一定要多寫一些跟球員卡或是其他棒球收藏有關的文章,希望未來一年可以寫20篇以上這類的文章。

嗯,就把這當作這部落格未來一年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