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多年的情人又再一次背叛你了,這次你要選擇分手?還是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

過去你每一次的原諒,換來的卻都是另一次更嚴重的背叛。

這一次你究竟要怎麼做呢?

 

你說你多年前第一次發現她並不如你想像中美好時,你感到非常的震驚。

你說當她背叛你的事蹟第一次被揭發時,你的心是在淌血的。

而當背叛第二次東窗事發時,你還是很憤怒,不過最後你依然原諒她了。

但你沒想到之後背叛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出現的頻率還越來越頻繁。

可悲的是,你的心卻對她的背叛越來越沒有感覺,彷彿就像是應付週期性的例行公事一樣。

 

你對我說這代表她在你心中已經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心裡明白她早已不是你的最愛,但是你還是一直跟她維持著淡淡的關係,分手的話始終說不出口。

我默默地看著你,然後問了一句:「你還愛她嗎?」

你卻只是看著手裡的酒杯,沒有說話。

 

其實除了她之外,你不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但是你卻總是沒辦法完全放下她不管。

別人都說你好傻好天真,但是我瞭解你對她不捨的理由。

因為她是你最初的情人,因為她曾帶給你最初的感動。

但是這樣好嗎?雖然現在她對你說著道歉的話語,但我在她的眼裡卻看不到一絲絲真正的悔恨。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不相信她對你所做的任何承諾,何況那些承諾聽起來是如此的空洞與不切實際。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這一次你到底會做什麼樣的選擇?

 

今年是你們在一起的第19年。

會有第20年嗎?

我不知道,我想你也不知道。

 

 

 

 

 


後記:

最近米迪亞事件鬧的沸沸揚揚,聯盟球團卻還是一如往常沒有什麼作為,只看到大家對米迪亞的好球員們虎視眈眈,好像整個職棒就只有米迪亞打放水球一樣。面對這一個爛到底的職棒環境,其實本來是要寫一篇幹譙的評論文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變成一篇散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