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遲早有一天會輸給中國隊,但是真的很不情願是在今天輸球,而且實在沒想到會是這樣子戲劇化的結束。

當7:3領先的時候,我以為贏定了,所以在輸球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呆住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雖然有偷偷看後半部的比賽,但是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很多過程都沒看到,一些Play也都沒有看得很清楚。不過7:8輸球的結果,也讓我完完全全不想再去看重播。

我還是搞不清楚,在面對突破僵局制的時候,先攻的球隊只能選擇觸擊推進的戰術嗎?就算真的讓你拿一分,好吧,拿兩分好了。又怎樣?下半局對手也是無人出局,1、2壘有人,超前分馬上站上打擊區。

好吧,就當是看不起中國隊的打擊,或者是信任我們牛棚的實力好了,叫專門開國際賽外掛,而且前一打席才打出關鍵二壘安打的火哥點是怎樣?!大家用屁股想也知道,恰恰一定會被故意四壞保送擠成滿壘,下一棒是誰?是第四棒沒錯,可是當時的第四棒可不是陳金鋒,而是之前接替陳金鋒帶跑的郭嚴文啊!結果呢?大家都知道了,就是GIDP,三人出局,謝謝收看!

然後在下一局還是學不乖,又叫中心棒次的第五棒大師兄點。不過這一次棒球之神似乎站在台灣這一邊了,接下來竟然一口氣得了4分,讓比數變成7:3!但是大家都被騙了,棒球之神並不是站在台灣這一邊,神只是跟我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神最後告訴我們:「點」可以得四分,「不點」卻可以得五分贏得最後的勝利。

 

 

好啦!上面的棒球之神純粹是個人發洩不爽心情的一點小小牢騷,大家別太當真。可是這一次其實很多調度都有可議之處,包括之前的選人也是一樣,當你沒辦法贏球的時候,教練團被大家抓出來批判也是意料中的事了。雖然我覺得洪一中還是比徐生明、郭泰源來的好,不過看來還是拯救不了中華隊,我看下次換個美帝的教練來帶好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可能的話,棒協就不叫棒協了,哈哈!

 

 

今天輸球之後,球迷們在難過之餘,罵人當然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不過我實在不想去罵球員,沒有他們在8搶3時的貢獻,現在我們可是連奧運的大門都踏不進去呢。

鋒哥這一次應該是他最後一次打奧運了,但是卻因傷打得不理想。阿福明明是先發的人選,卻老是在奧運被拉去當RP,然後很悲情的在兩屆奧運搞砸了三次。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有好表現,不要讓奧運變成他們球員生涯中的一個遺憾。

鄭凱文連續兩場出來救援,昨天在第九局的巨大壓力之下,面對日本強大的打者失守了。林哲瑄之前的外野防守美技,讓球迷們讚不絕口,但是今天一個致命的判斷失誤,卻讓部分球迷完全忘掉了他之前的貢獻。蔣智賢儘管之前他的打擊在球隊中是名列前茅的,但是今天12局下的烏龍碰球,還是讓他瞬間變成罪人。這三位都只是20歲上下的年輕球員,卻得要承受奧運的巨大壓力。他們的潛力無窮,但是他們也都是未完成品,但願這一次的挫折不要對他們的未來發展產生負面影響才好。如果因為一次奧運比賽,而去rush到這些原本前途光明的年輕球員,那實在是超級不值得的呀!

說實話,雖然我壓根沒想到這一次我們會輸給中國隊,但是我本來也就不看好中華隊能夠打進四強。其實能夠從八搶三中脫穎而出打進奧運,我已經很滿意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見到傅達仁花便當錢請大家吃飯,所以中華健兒們請加油吧!趕快忘掉這一場的不如意,好好打起精神完成剩下的比賽吧。

在親眼目睹2004紅襪隊的大逆轉之後,我絕對相信球是圓的,只要不放棄,機會一定會來敲門。雖然機會不大,但是中華隊還是有機會能夠奪牌的,所以中華隊加油吧!我真的很想看到傅達仁請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