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7/31交易截止日的最後一天,紅襪終於把Manny給送走了,換來了海盜的Jason Bay。這是一個牽涉到三支球隊 (紅襪、道奇、海盜) 的交易,各隊得到的球員如下 (括號內是原屬球隊):

紅襪:gets Jason Bay (PIT)

道奇:gets Manny Ramirez (BOS)

海盜:gets Craig Hansen (BOS), Brandon Moss (BOS), Andy LaRoche (LAD), Bryan Morris (LAD)

道奇隊總經理繼續他的個人興趣~收集紅襪隊公仔...不...是紅襪隊球員。把明星球員Manny Ramirez 給換了回來補強他們打線中令人傷心的炮瓦,同時也送出了Andy LaRoche跟Bryan Morris給海盜。

紅襪在送走Manny的同時,也付出了Craig Hansen跟Brandon Moss,此外還要負擔Manny本季剩下的薪水 (約700萬美金左右)。

海盜則是送走了明星球員Jason Bay,得到了四位年輕新秀:Craig Hansen , Brandon Moss , Andy LaRoche跟Bryan Morris。

其實說實話,Manny離開紅襪我並不會覺得特別傷心。我知道有很多紅襪球迷很喜歡Manny,因為他常常像是一個逗趣的大孩子,而且也擁有超強的攻擊火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是很喜歡他,所以這次他離開,我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並不會太難過。當年Nomar離開的時候我非常難過;如果老爹要走的話,我想我會更難過;但是今天Manny離開,我就是難過不起來。

Manny劇場其實今年已經不是第一年上演了,但是最近一個星期的發展讓紅襪的球迷意識到,這一次Manny大概是真的要走了。球團跟Manny已經差不多撕破臉了,硬把Manny留下來大概對雙方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不過也因為如此,要把Manny漂亮的交易掉也就變成一件困難的工作,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想離開紅襪,紅襪也非常想要把他送走,所以都會藉這個機會來敲詐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帥哥總經理這次幹的已經算是很漂亮了!雖然帳面上看起來我們並不是贏家,因為我們僅僅得到Jason Bay,然後還多丟了兩位選手出去,外加還要幫道奇付Manny的薪水。不過在情勢如此不利的情形之下,還能拿到一位29歲的明星外野手,而且不損失我們農場的頂級新秀,我覺得已經很不容易了。當然如果拿到的是道奇的Kemp的話,我想我會更高興的。

Jason Bay當然是不如顛峰時的Manny,不過有哪幾個人比的過Manny呢?Bay的優勢在於他比Manny年輕跟比較好的守備能力,當然還包括他那便宜很多的薪水。以今年兩人的表現來看,其實兩人是差不多的,只要Bay能夠適應Boston的壓力,跟熟悉左外野綠色怪物,我想他應該能夠扛起Manny的中心打線位置,有機會變成紅襪未來幾年的先發左外野。

最後,還是要感謝Manny這些年來對紅襪的貢獻,感謝你幫我們拿了兩座總冠軍,希望日後你進到名人堂時是穿著紅襪的球衣。

Thank you an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