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誇張了點,其實我只是想利用這篇記錄一下。 :P

我念的國中就是在空軍總部旁,校地被空總佔據,因而校區狹小,還被巷子切成兩半,中間有天橋相連的那一所國中。

據我所知,我的國中母校出了以下幾位藝人:王祖賢、陶晶瑩、謝金燕、蘇慧倫、林立青、裘海正、杜詩梅、林志穎、Freddy

其中有幾位是我在學時就久仰大名,有些則是我畢業後才出道的,也有我以前認識的。

除了這幾位之外,1988年奧運(表演賽)金牌選手秦玉芳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

不過除了以上這幾些之外,我就不知道還有哪些名氣比較大的校友了。

請知道的朋友幫我補充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