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FB上寫的。

因為臉書一定會被洗掉,為了以後搜尋方便,所以Copy到這邊來。

 

「愛情白皮書」應該算是經典日劇之一,我也曾在電視上完整看過每一集,但卻不算是我喜歡的日劇之一。
比起電視劇本身的內容,我更愛藤井郁彌所唱的主題曲True Love。當開頭的吉他聲響起時,我的心彷彿就開始被歌曲牽動了。


至於這部戲的劇情到底是在演什麼,其實我已經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然而儘管已經過了約20年,我還是忘不了「愛情白皮書」第一集一開始的旁白:

「你是否已經忘記那時候的情景,以及那風的氣息,那時候活躍的光陰畢竟會忘記我們吧!那樣認真的生氣、困惑、哭泣、受傷、傷害彼此,只要經過一段時間,便恢復原來的活力,並且會忘記那些不愉快。可是,我的確是如此走過那段歲月!」

或許大家差不多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總在有意無意間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所以我才會從一開始就記在心裡,並一直忘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