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環遊世界80天) 是 Playrix 出品的一款著名遊戲App,前不久我趁限時免費的時候下載來玩,終於在前幾天完美全破了! (有圖有真相!)

IMG_0209

IMG_0210  IMG_0211   

其實這款遊戲要破關並不難,難的是要在全部的81個關卡都拿到三星,並且達成所有的Achievements (一共有30個)。
之前我一直卡在USA的day 72 (Golden Cup),玩了好幾次都只能拿到兩星,後來終於在前幾天順利玩到三星了。
稍微花了一點時間,總算徹底征服了這款遊戲!!!

 

附帶一提,最後一個Achievement很機車,在此分享一下完成它的方式。
這個Achievement叫做Smart Aleck: Failed to create a single match at a level
機車的地方並不是它很難達成,相反的,是太容易達成了!但是英文不太好的人可能看不懂要如何達成這個 Smart Aleck 的Archievement。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任一關中用手指去稍微拉一下方塊,讓時間開始跑,然後切記不要去消掉任何方塊,就這樣放著讓時間跑完就可以達成了。 (手機若進入休眠,遊戲的時間會暫停,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