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寂寞吧?
我也跟你一樣。

以前連不想看到的,都會出現在夢裡。
現在卻再也看不到了。

漸漸地,連要回想都要花上一段時間。

那時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還得向我內人確認。

但是......
我並不是想忘了她,也不是無法忘了她。

時間會讓人漸漸忘記的。
為了繼續活下去。

 

這是劇中女主角的父親,在女主角過世多年之後對男主角說的一段話。
很久以前,我在看這齣戲時就對這段話感觸很深。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又想到這段話,於是特地去拿DVD來看,找到這段落並把這段台詞抄下來。

原本是貼在臉書上,但臉書搜尋功能很差,以後若想回頭找不好找,所以也放在這邊做個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