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Francona不愧是季後賽最最最強運的教頭!經過昨天不可思議的一役後,Francona在面對Win or Home的關鍵一戰時,累積的戰績是驚人的八勝一負!!!

昨天在七局下開始之前,大部分人都認為紅襪隊大勢已去了,一部份主場的觀眾甚至已經離場了,他們一定很後悔沒有留下來把比賽看完,因為他們錯過了大聯盟史上最大的逆轉秀之一。前六局只打出兩支一壘安打的紅襪打線,終於在剩下最後9個出局數時覺醒了,開始狂轟猛炸光芒那看似無堅不摧的牛棚。

當Pedroia打回第一分時,前六局幾乎都沒什麼生氣的主場觀眾終於得到了一些安慰。接下來輪到老爹Oritz打擊,老爹這次季後賽表現的很差,今天還罕見地遭受到主場觀眾的噓聲,結果這一次老爹沒讓大家失望了,他把球轟出Fenway的右外野牆外,比數瞬間變成7:4。這一刻整個Fenway Park都沸騰了,大家都嗅到逆轉的FU了!果然在第八局紅襪就把比數追平,然後九局下J.D. Drew繼第八局的兩分彈之後,又打出一支再見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紅襪就這樣贏得一場經典的季後賽戰役!在季後賽史上落後七分以上還能夠逆轉的球隊,除了紅襪隊之外,就只有1929年的小熊隊,當時小熊隊是在世界大賽落後八分時逆轉。由此可見,這場比賽是多麼的難得一見!

在艱苦地拿下第五場之後,紅襪終於把戰線至少拉到第六場,不過最後兩場比賽都是在光芒的主場舉行,跟去年的狀況不一樣。去年紅襪也曾先以1-3落後印地安人隊,最後連贏3場打敗印地安人拿下聯盟冠軍,不過去年最後兩場是在紅襪的主場Fenway Park舉行,當時紅襪握有最後兩場的主場優勢。

但今年最後兩場比賽是在別人的家裡打,而光芒今年的主場戰績很漂亮,之前的表現也完全看不出缺乏季後賽經驗會讓光芒隊軟腳,外加經過一天休兵日的沈澱,光芒隊球員應該可以忘掉第五場比賽的不愉快,好好準備第六場的比賽。所以說今年紅襪要從1-3的劣勢下連拿三場,看起來比去年的難度更高。但是別忘了,2004我們也是先以0-3落後洋基隊,然後連贏四場大逆轉,當時最後兩場也是在洋基的家裡打。所以我還是對紅襪很有信心,相信今年紅襪可以繼2004、2007之後,再次寫下另一次的季後賽傳奇。

Keep the Faith!!!

世界大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