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團隊表現不好的時候,大家常常都會找一個箭靶來批判,不管他是罪有應得,或者只是一個無辜的代罪羔羊。舉個例子,就像是目前的上官內閣表現不佳,新聞局長史小姐就被一些人拿出來批鬥。這兩年來,紅襪隊也有這樣的一號人物,那就是眼神充滿了殺氣的乳溝(Julio Lugo)。

打從簽下那紙4年3600萬美金的大合約後,Lugo就注定要被紅襪迷用放大鏡來檢視,雖然他這兩年的帳面成績以游擊手來說還算過得去,但是若考慮到4年3600萬美金的薪水,那他的成績可就是不及格了。於是乎乳溝就成為了眾多紅襪迷(包括我)的眼中釘了,每當他失誤或是出局時,常常就會脫口而出:「乳溝薩克斯!」(Lugo Sucks!)

終於,在明星賽前傳來了一個好消息,乳溝被放進15-day Disabled List,真是可喜可賀呀!我知道幸災樂禍是不對的,但是身為不理性的Fan,乳溝受傷無法上場實在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呀!

預計接替Lugo的人選可能是從小聯盟拉上來的Jed Lowrie,或者是可樂兄(Alex Cora)。我是比較希望能讓Jed Lowrie試試看,不過不管怎樣,Lugo至少要休息一個月以上,襪子們趕快趁這段時間追上光芒、甩開洋基吧!

不過大家可別小看乳溝喔,Lugo在受傷之前可是聯盟的雙冠王呢,以16次失誤跟13次雙殺打榮登雙冠王寶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