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一直都忘不了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對你一點都不重要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有時會睡不好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常常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常常在胡思亂想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的心頭漸漸感受到無法承受之重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遲遲不願意面對殘酷的真相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以後的日子比我以為的還要艱難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已經好久都沒注意到這世界的美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還在黑暗的幽谷中迷失方向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一直畫不出一個美麗的圓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總是錯過雨後的彩虹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的天空鮮少晴空萬里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命運老是喜歡開我玩笑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繁雜的思緒變成一頭怪獸把我吞沒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開始喜歡上憂傷的感覺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一直猜錯你的想法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對所有的所有都沒有一點感覺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的掛念只不過是其他人的無聊花邊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無法一直維持優雅的姿態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覺得我不夠體貼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認為我老是不會挑選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覺得你有些冷酷無情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有時候我讓你覺得不舒服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怎麼做都無法讓你感動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根本就不想懂,也永遠都不會懂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許多事情對你來說都是理所當然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有天這些理所當然的東西忽然消失不見,將會對你造成困擾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埋藏在心裡的秘密越來越多,但卻仍然找不到對象可以傾訴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永遠都遇不到真正了解我的人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如果有一天我決定不再等待

那一定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都是我的錯

全部都是,一直都是

我想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