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JEWELED BLITZ是一個益智的小遊戲,在國外好像蠻受歡迎的。這遊戲有單機版、手機版、Facebook版......等各種版本,而在Facebook上面是免費的。雖然每一局只有一分鐘,但是只要上癮之後就會一連玩好多局。

我在這遊戲上面花了不少的時間,因為玩的夠多,所以分數還算不錯。當然比起一些魔人,我的分數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目前我的最高分是在之前舊版本時玩出來的477700分。

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參考看看,不見得其他人也適用 ^^)

1. 新版的遊戲可以累積金幣,然後可以用金幣去買一些特別的工具來使用。然而當我用金幣去買Boosts來用時,反而都拿不到高分。我的高分往往都是出現在用 平常心去玩,不特別期待高分出現的時候。

2. 當找不到有可以消除的方塊時,可以按旁邊的"HINT"來做提示。往往都是HINT幫忙標示出方塊位置之後,才會發現剛剛眼睛明明已經掃過這個地方了,可 是雖然就是近在眼前,卻還是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以上兩點小心得套用到現實生活中好像也說得通。

在生活中,太刻意並不一定會得到好結果,反而是平常心比較容易有收穫。

人們也常常會忽略身邊的人、事、物,正因為太近了,所以沒真正發現他們的好,以致於忘了要去珍惜;等到某一天失去他們之後,才會恍然大悟。

 

嗯,這就叫做「遊戲如人生」嗎???

呵呵~~~

 

 

 

BEJEWELED BLITZ - 477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