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我坐9:50分的交通車回家,因為今天我是第一位要下車的人,所以司機大哥就不走原來的路線,而是直接走市民大道送我到我家附近。因為一路直達加上司機開車技術高超,所以我總共只花了15分鐘就到家,真是太幸運了!

到家之後,想說開個電腦來收一下信,結果卻發現桌上的滑鼠不見了!!!

疑...滑鼠呢?

原來滑鼠被我放在公司沒有帶回來!

因為今天想說可能會同時用兩台電腦工作,所以特地把家裡的滑鼠也帶到公司去,想不到回家時卻忘記把它帶回來了。

所以我現在只好用沒有自然輸入法也沒有滑鼠的IBM X41上網,然後到這邊打這篇文章來發發牢騷。 (X41 12" 的畫面有夠小的啦!!!)

老子說的對,果然是禍福相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