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情,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正因為它沒有結果,你就越不容易忘記,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這一切都結束了。」

 

上禮拜在喵大的噗浪上面看到這句〈名揚四海〉裡的台詞,當下覺得這句話還蠻有深意的。

 

我們都知道當裁判宣布比賽結束的時候,這場比賽就結束了。比賽當然會有結果,最後贏得比賽的人當然高興,輸掉比賽的人當然會不開心。

而輸掉比賽的原因可能是運氣不好,可能是自己技不如人,可能是其他的因素。不過不管原因是什麼,輸了就是輸了。

Game is over! ~ It's just a game!

 

可是人生之中有些事情並不像這樣。

有時候沒有人會告訴你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你也不確定這一切是不是已經結束了。

你甚至不確定自己到底輸了沒?贏了沒?等到你確定已經輸了之後,卻可能永遠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輸。

 

因為沒有結果,所以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更加感到失落。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