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新聞在昨天報導警民衝突時在螢幕上打了個標題「最黑暗的一天」,他的意思是暴民打人民保母,所以昨天是「最黑暗的一天」。姑且不論他的邏輯是否正確,我們就先來看看所謂的「暴民」是不是如他們所言,只會出現在泛綠辦的場子中。


 

請注意:這並不是民視或是三立這些所謂親綠媒體的報導喔。

 

類似的影片網路上有一堆,還有更「暴民」的哩。有興趣的自己去找,我懶得貼出來了。

事實上,不管是泛藍或是泛綠的民眾,大部分都是和平理性的。但是樹大有枯枝,裡面總有少數偏激的份子。甚至有一些根本無特定政治傾向,只想藉機滋事的流氓,常會出現在大型的集會場合上。不管是誰辦的活動,對這種暴力份子,管他是藍是綠還是什麼狗屁,反正警察就蒐證抓人就是了。

今天又不是搞到要鬧革命,所以我絕對舉雙手支持把昨天打人的統統抓起來起訴,DPP的政客要負責的也都去給我起訴;但是不要忘了,那些侵犯人民人身自由的警察也都給我一個個找出來調查清楚,該負責的官員也給我負責到底。

我貼上面的新聞畫面,主要是想告訴大家:不要被某些媒體洗惱了,有人總是選擇性的遺忘某些事實,又喜歡選擇性的放大某些缺點,然後從這些偏頗的所謂證據中做出可笑的結論。

這種媒體抹黑的手法,我從小學時看聯合、中時在報導黨外活動時就領教到了,只不過現在的手法比起以前要來的有技巧多了。

真可悲,媒體開放這麼久了還是找不到一家真正稱得上公正的媒體,幹!

 

 

 


趙少康、唐湘龍、沈富雄等人在節目上講那什麼話。

學生靜坐抗議 唐湘龍:操弄野百合手法

 

明明裡面很多人跟泛綠一點關係都沒有,有些搞不好還是投票給馬英九的,卻被說成這樣。(不過如果知道老趙當年選市長時說了哪些話,他今天會說這些話也不奇怪啦)

好吧,今天就算退一萬步假設所有參加的人都是支持DPP的好了,難道這樣就不能表達意見嗎?難道這樣他們的意見就都是屁了嗎?難道總統選輸了就四年內都不能發表意見嗎?(那2004那一次呢?) 民主不是服從多數,尊重少數嗎?

你唐湘龍說,帶領的教授在第一線,具有帶頭作用,但當中有兩人是你的同班同學,對他們的立場非常清楚。

我告訴你,大家也都對你唐湘龍的立場非常清楚,所以請不要再操弄媒體了!

 

 

 


這幾天一直有人說民眾抗議陳雲林還有肢體衝突事件讓台灣在國際上丟臉丟大了!(我也懷疑到底有多少外國人對這些新聞感興趣)

問題是我實在是找不到有國際媒體對這些事件持負面報導,反而都是持平的中立報導。有負面報導的媒體,我看到的只有台灣的媒體以及中國(包括港澳)的媒體,或許我的「國際」定義和一般人的定義不一樣吧。

哪位善心人士如果看到有所謂國際媒體的報導讓台灣大失面子的話,請轉貼給我看一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