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保佑,終於噱了東東一筆!

之前挺紅襪賭ALCS系列戰,結果輸了不少錢給東東,還好世界大賽讓我不但彌補了之前的虧損,還倒賺了一些。總計世界大賽買了三次,三次都中!

第1場我覺得變數太多,所以最後不敢買。

第2場買光芒勝,結果贏錢!

第3場沒買,但是有猜對大小分。

第4場沒空去買,但是也有猜對大小分。

第5場賭盤一面倒向費城人,本來想買費城人世界冠軍,但是賠率實在太低了,所以最後決定用較少的賭本去賭較高賠率的「費城人四勝一負」(相對的風險也較高),另外加買第5場的大分。結果沒想到第5場比賽竟然一波三折,打了三天才打完比賽。還好最後費城人以4:3打敗光芒,讓我四勝一負跟大分都中了,賺了不少。

說起來還真要感謝上天的眷顧,因為本來北富銀開的大小分是7.5分,也就是說兩隊總得分要到八分以上,我壓「大」才能贏錢。不過沒想到大雨中斷了比賽,比賽延遲了36小時以上,所以該場比賽的相關彩券都必須取消,之後北富銀重新開的賭盤把大小分改成6.5分,我又加碼再重買了一次大分。而最後兩隊的比分加起來是7分,不多不少,剛剛好過門檻,好險!

假如當初比賽沒有打到一半暫停,或者是沒有延遲到第3天,而是第2天就繼續開打,那麼最後的結果會怎樣誰都不知道。搞不好我只會中費城人四勝一負,甚至搞不好我會全都輸掉也不一定。為了表達對老天的感恩,所以我決定要把賺到獎金的一半以上都捐出去,剛剛已經先用信用卡捐款捐了一筆錢給聯合勸募了,晚點會繼續捐給其他的社福機構。

隨著棒球季的結束,今年我不會再買運彩了,何況俗語說「十賭九輸」,所以以後我也不敢再玩這麼大了。

我想這次大概是股票賠到太不爽,賠錢賠到腦袋有點不清楚,才敢玩這麼大吧。(唉!運彩賺這一點點也彌補不了股市的大虧損,慘呀!)

明年如果要玩的話,一定是只買很小額的賭注,這樣贏錢高興,輸錢也不會難過。

 

(PS. 不要看到我贏了一點錢就跑去賭博呀,到時候輸錢我可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