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到有網友說金石堂網路書店在賣有林書豪封面的運動畫刊,而且特價3折!

之前沒有買到的我很心動,於是就去下訂了。

等到結帳時,我發現金石堂可以累積HappyGo的點數,而我此次的交易似乎可以累積兩點。

可是當時正值HappyGo系統維護的時間 (23:50 ~ 00:10),所以我就決定等到系統維護完後再完成訂購的動作。

想不到 ~ 到了8/3之後,原本的3折就變成66折了!!!!!!

一共買兩期的我,為了不到台幣一元的兩點HappyGo點數,多等了半個小時,結果竟然得多付200塊錢!!!!!!

這就叫做因小失大吧。 (大哭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