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N.Y. Bagels用餐,看到疑似何妤玟本尊的人坐在我對面的位置。我獨自一人坐在店裡的角落,一邊慢慢吃東西,一邊看著周圍成雙成對的顧客們來來去去。當我結帳完推開大門的一剎那,看到松仁路、信義路上的車潮,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孤單、好孤單、好孤單.....**」

這是我噗浪上的一段話,時間是2009年的年底,離現在差不多已經兩年半了。

兩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我還是記得當時推開門那一剎那的感覺。我想忘掉,但卻還是忘不掉。

有些東西已經消失了,我知道。

但有些東西卻還是附著在上面,像是瀝青黏在皮膚上一樣,很討厭又很難清乾淨。

 

假使多年以後我又看到當初這則噗浪留言的話,會不會已經回想不起當時的感覺了呢?

如果真的想不起來的話,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我想應該不算是壞事吧。應該吧?

 

但至少這一刻,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清楚到當時松仁路、信義路上車子所發出的隆隆引擎聲都能在我的耳邊清楚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