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買不下手,因為太貴了!

其實官網上的售價還好,加上目前有打折,所以價錢其實不算太貴.....But.....MLB SHOP寄來台灣的運費實在是太貴了! (它都用國際快遞)

我之前趁打折時買過一次,當時為了分攤國際運費一次買了好幾件,結果被海關抽紡織品的重稅,抽到我唉唉叫!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才知道,透過官網直接買東西的話,只要價錢超過台幣3000左右,就一定會被海關抽稅,而且一定是逃不掉的,因為快遞公司都會走正常報關的程序。

但是如果找網路上面的代買呢?

如果找代買只買一件的話,我算了一下,原本一件不到1300的帽T,最便宜的代買也要接近2000左右!

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請別人幫忙付點錢也是應該的,但這樣的差距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