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臉書轉錄了一篇文章,裡面說:「心理學家認為..判斷男女兩個人是否適合牽手..應考慮以下10個因素..第一..................」。哪10個因素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我真正感興趣的是文章的最後一句話:「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我在朋友的臉書上留言問:「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 是這樣嗎???」。朋友回說:「正確的」。我又回了一句:「喔喔~可是這東西不好拿捏,一不小心就會超過了呢」。然後朋友回我:「超過就是地獄啦,黑茫茫的一片,adjust it 」。

說的真好呀!地獄是嗎?我見過地獄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