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意做任何會讓妳難過的事,因為這麼做的話,我會比妳還要難過。

只不過有時候事情很複雜。

維持短暫的表面和平,可能反而會給妳以後的日子帶來更大的痛苦。

相反的,忍受一時的短暫痛苦,卻可能讓妳未來得到更長久的快樂。

所以我很不情願地讓妳痛苦了,因為我希望妳能獲得更多的快樂。

 

但如果命運注定要讓我們都承受一點痛楚,我祈求上天別讓妳受太多苦。

老天想讓我們受多少苦,最多給妳1/100就夠了,剩下的都給我吧,我受得了的。

 

真希望當初我不是那麼執著,如果老天爺可以讓我當初的執著只剩下1/100的話,我相信大家的日子都會過得比現在快樂得多。

只可惜木已成舟,發生的事已經無法改變了。

現在我只希望妳可以早點忘了我,忘掉我帶給妳的所有不愉快。

如果我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忘記妳,我希望妳只需要花我1/100的時間就把我徹底忘掉。

 

如果妳真的不想忘了我,那就把妳心中的一個小角落留給我吧。

小小的就好,頂多只要妳給他的1/100大小就夠了,就算更小也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我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