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很久前的某一天,我遇見了一些人,發生了一些事,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那天到底是在哪一年的哪一天。

為什麼我會記不起來呢?

一定是當時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吧。

當時我只把那天當做是生命中無關緊要的一天,所以我沒有把日期記在我的腦海中,也沒有用任何方式紀錄下來,以致於現在完全沒有蛛絲馬跡可供追尋。

但為什麼我現在又想要知道那天的日期呢?

一定是因為那天對現在的我而言變得非常重要了。

只可惜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我已經想不起來那天的確切日期,也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找到答案。

 

該死的那天到底是哪一天,任憑我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來。

可是偏偏除了日期之外,其他的事情卻又歷歷在目。明明當時沒有刻意想要去記,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深深印在腦海裡。

讓人討厭的就是這種不完整的記憶,要記不記要忘不忘的令人十分心煩。

 

如果有機會搭時光機回到那天的話,我一定要把日期好好的記下來,記在本子上,記在電腦檔案中,記在我的腦海裡。

然後,就算那天之後的一切都跟現在一樣,完全沒有改變,至少我還記得那天到底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

至少我還能保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