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see?

No, no, no, I don't think so. I think you will never see.

今天要介紹一首Tizzy Bac的好歌:You'll See

我覺得這首歌超棒的說!!!

 

 

 

聽完惠婷唱的You'll See之後,順便也來聽聽張懸唱的版本吧。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使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口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