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2.jpg

RIP Dom DiMaggio

 

紅襪隊的老球員Dom DiMaggio(Dominic Paul DiMaggio)今天過世了,享年92歲。

Dom DiMaggio整個生涯(1940-1953)都待在紅襪隊,入選過多次All-Star,擁有出色的外野防守功力。

我是從《隊友情深》這本書中第一次聽到Dom DiMaggio這個名字,在看過這本書之前,我也跟大部分台灣的年輕球迷一樣,只認識他那位鼎鼎大名的哥哥Joe DiMaggio,但卻不認識DiMaggio三兄弟中的小弟Dom DiMaggio跟大哥Vince DiMaggio。

不過比起Dom的好友兼紅襪隊友~打擊之神Ted Williams,Dom DiMaggio算是幸運多了,因為他能夠在有生之年看到紅襪隊奪冠,而且還不止一次!

對了,《隊友情深》是一本好書,以後有機會再來寫篇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