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注意到了嗎?部落格的版面有點小改變,右邊的欄位放上了Google AdSense,這是Google提供的一項服務,號稱靠網站累積的流量跟點擊次數來賺錢。其實我很早就有去申請Google AdSense的帳號了,但是當時部落格還沒幾篇文章,所以申請沒有通過。星期一時我又重新申請一次,沒想到第二天就通過了。因為帳號被核准了,所以就趕快來試用一下。

雖然我知道以這網站的小小流量,根本賺不了多少錢,不過還是想玩玩看(PS. 版面好像變醜了)。等到把廣告放上去之後,我才比較仔細地看了看Google的規定,發現他的規定還蠻嚴厲的,一不小心違反他的規則就有可能被取消帳號。網路上面隨便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人被取消帳號的慘痛經驗。

如果不取消帳號的話,要累積到100美金才會收到Google給的支票。哇!真不知道何年何日才能達到$100這個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