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鴻海集團繼端午獎金拿去賑災之後,今年的中秋獎金也取消了。所謂的中秋獎金是除了額外的獎金之外,原本屬於保障的0.5個月也一起取消了,反正就是一毛都沒有就是了,連個月餅或是柚子都沒有。很多人覺得實在是「太超過了」,然後今天在PTT的Tech_Job板上,就冒出了很多有關紅色大海的八卦。

身為這業界的一份子,看這些八卦還蠻有感覺的,不過我怕被告,所以想知道八卦的朋友請自行上PTT看。

對了,上面那些消息只是我在網路上隨便看到的,都不是我說的喔!請郭董不要告我,謝謝指教!

 



一隻壁虎在園區游蕩,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

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孩子,早叫你不要去X海了,趕案子到瘦成這樣,別再加班了,中秋節好好休息吧!』
 


(以上笑話轉自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68260&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