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潘威倫的日子!

恭喜嘟嘟!在獅隊的台南主場締造了一項偉大的紀錄~無安打無失分無四死球完封勝!這是台灣職棒史上的第六場無安打比賽(投完九局以上的正式紀錄),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是第一場無四球的無安打比賽。

可惜的是在一局上第一個打席的時候,一壘手高國慶發生了失誤讓林冠仲上壘,這個鯨隊全場唯一的一次上壘,使得潘威倫跟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完全比賽擦身而過。但是球賽就像是人生一樣,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雖然嘟嘟一開始自己傳球稍微傳偏了,造成隊友的守備失誤,也讓完全比賽一開始就破功了,然而之後中信鯨的27個打席全部都被潘威倫解決掉,嘟嘟最後還是創造了歷史!(說不定沒有完全比賽的壓力,反而對嘟嘟是一種助力也說不定呢?)

今天也是屬於在身在台南現場的統一獅迷的日子!恭喜你們親眼目睹了歷史的一刻!而且勝利的一方是自己支持的隊伍。

不過現場的中信鯨迷也不必難過,你們的心情我也曾經經歷過,我也曾經在已經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中,親眼目睹中職史上的第一場無安打比賽,而苦主正是自己最支持的三商虎隊,當時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輸球難過的心情遠遠大過了目睹記錄的喜悅。然而在多年之後,想起當年的那一場比賽,當時輸球的痛苦早已不復存在,反而會慶幸自己有幸親身見證過那一刻的歷史片段。

恭喜潘威倫!恭喜統一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