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是一位獨立歌手,走的應該算是比較民謠路線吧。

當初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某樂評大力推薦他的專輯,於是就買來聽聽看。

聽過之後覺得很棒,錢花得超值得!

 

前陣子,發現他要在樹火紀念紙博物館表演。

這邊離我家不算遠,而且又是在假日,於是就決定去看看Finn的表演,也順道逛一逛博物館。

 

演出是在博物館頂樓,他們在頂樓搭了一個室內空間,叫做「竹院子」。

雖然竹院子裡面沒有冷氣空調,只有開電風扇,但當天還不算太熱,所以其實電風扇一吹就蠻舒服的。

主辦單位沒有擺椅子,而是在地上放著坐墊,讓大家坐在地上,並且有提供每人一杯檸檬水給大家消暑解渴,還有貼心地準備了一把紙扇子讓大家搧風。

 

大概是因為活動場地與活動性質的關係,這場表演的觀眾並不多。

對表演者而言,大概都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觀眾,這樣表演起來才比較起勁。

但對我而言,老實說,我最喜歡類似這樣的場合。 (迷之音:好自私!)

因為如此一來,大家都可以很舒服地坐著,然後近距離輕鬆地欣賞表演。

 

很難得有機會能夠如此貼近表演者,於是我就用手機錄下了他近期的歌 ~ 那些。 (有收錄在StreetVoice的2012〈夏季選輯〉中)

這首歌我蠻喜歡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歌詞中有幾句話勾起了我的思緒,引起了我的共鳴吧。 ^^

 

謝謝Finn所帶來的精彩表演,讓我們在樹火紀念紙博物館的竹院子裡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夏日午后。

在演出中,Finn也提到他即將辭去工作,專心當一位全職的歌手。

祝福他未來順利!歌迷越來越多!

也希望他能夠繼續創作出優秀的作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