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跑步,跑的時候腦袋裡甚麼都不想,也不讓喜歡歌曲的旋律在腦中播放,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逆時針繞著跑道不停地往前跑。

也不知道到底跑了多少圈,等到我看到遠方大樓廣告看板上的時鐘時,才發現我已經不知不覺地跑了三十多分鐘,但是卻一點也不覺得累,感覺就算再跑個三十分鐘也完全沒問題。

原來心無雜念可以讓自己輕鬆許多,我想日子之所以會過得很累,應該就是因為我的腦袋裡裝了太多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了太多的心力在沒有意義的地方。

我得搞清楚:別人的事跟我完全無關,別人自有別人的福氣,別人自有別人的業障。

得早日把包袱卸下,才能走得輕鬆、走得遠。

我要學著把那些不值得的人和事,從我的心中清除的一乾二淨,不留一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