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壇叫做娃娃的人好像有很多,我自己知道的就有三位。

一位是我小時候很有名的歌星金智娟,另一位娃娃是有名的作詞人陳玉貞,還有一位叫娃娃的是《自然捲》樂團的前主唱魏如萱。

《甜蜜生活 La Dolce Vita》是她單飛之後以本名發表的第一張專輯,這張專輯發行已經有段時間了,不過我一直到最近才聽到,一聽之下才發現她的風格正好就是我喜歡的調調,看來她最近要發的第二張專輯我應該也會買來聽吧。

對了,魏如萱的妹妹就是曾經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選拔的魏如昀,拜之前星光大道的高收視率之賜,搞不好現階段妹妹的知名度還比姊姊來的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