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_0027.JPG

相片請到我的相簿瀏覽:http://yite.pixnet.net/album/set/14562869

我的相機不是DSLR,又沒有防手震功能,現場也不能開閃光燈(雖然有時候還是有人不小心犯規啦 :P),所以照得並不好,大家將就點看吧。

陳綺貞簽完名之後都會很親切地跟每位歌迷握手以及問候,我最想要照的就是這個時候,因為我覺得她這時候的笑容最漂亮。

可惜當我還坐在地上等待的時候,這個握手的片刻總是會被歌迷擋到鏡頭。而等我簽完名之後,又不好意思在旁邊繼續逗留,所以始終沒有拍到這個時刻的照片,殘念呀!

CHEER_0012.JPG

因為沒有限制一個人可以簽幾張,我聽說今天有人一次拿一百五十張去簽,我自己則是有親眼看到有人拿五十張左右去簽啦。所以一直到八點多的時候也才簽完一半(400號)而已,不知道這場簽名會最後幾點才結束?

最後跟今天簽名簽到手酸的陳綺貞,還有辛苦的義工以及工作人員說一聲:「謝謝!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