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SC-RX100的缺點之一就是金屬表面很滑,拿起來的手感不佳。所以我就買了一個MIJ的蒙皮: Japan Hobby Tool 4044-1。

貼上去之後,整台相機有了種復古式的感覺,也變得更好握了。不過這個產品還是有缺點,邊緣處可能會有毛邊。我拿到的這一組,右上角的那一塊在邊緣處就不是很平整。比較要求完美的朋友可能會不太滿意,這點要自己斟酌看看。

DSC00021

DSC00020

DSCN0092  

 

台灣也有廠商推出類似的商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Yahoo拍賣或是露天拍賣上面搜尋),不過價位比我買的這個還要貴,所以我就選擇日本貨了。

我是在eBay上買的,美金$16.8免國際運費。怕寄丟的話也可以加運費請賣家寄EMS,但是要加美金$10的運費,這樣就變得很不划算了。所以我是選擇寄平信省運費,但自己要承擔寄丟的風險,還好沒寄丟。

本來也有考慮要買數位迷彩的版本,因為迷彩的RX100非常非常少見,拿出去一定很特別,但後來因為覺得這款數位迷彩的顏色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比較四平八穩的Leica Type復古式蒙皮。可惜沒有出海陸的迷彩版本,不然我一定會選迷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