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在尋覓新的相機,與此同時,想說也幫父母親買一台專屬的相機吧。其實有這種想法已經一陣子了,那就正好趁著自己要換相機時一起行動吧!

因為爸媽基本上不太可能用到手動的功能,所以我的目標就先鎖定在螢幕大、操作容易、體積輕巧的機種。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上市還不到一年的Nikon P310水貨價竟然已經比當初剛上市時的一半還低,於是就決定要買P310送給爸媽了。

其實P310也算是一台功能強大的DC,或許很多功能長輩並不會去用到,但是那不到4500的價格實在是太誘人了啦!

 

我是在森森購物買的,過年時有優惠活動,先用折價券扣1000元後,再打9折,最後只要4455就買到了一台白色的P310。 (但贈品只有一個相機包)

這個價格當然不可能是公司貨,我買的是韓國的水貨。

韓國機有繁體中文介面,缺點就是充電器的插座不是台灣接頭,必須想辦法把上面的轉接頭拔掉。這玩意很難拔,得用點工具和技巧才能拔得掉。 (網路上有教學,我也是看過後照著做才成功的。)

 

原本也有考慮買公司貨,算一算當時若用森森優惠去買的話,公司貨大概七千出頭,而且還有送原廠電池等贈品。

但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些討論後,發現代理商國祥的評價不好,所以我就打消念頭,決定買更便宜的水貨就好了,然後再自己花錢去加購想要的配件。

其實我買的這間水貨商評價也不太好,但我不管了,總之就是先求便宜,再來就是考驗我自己的人品囉。 (呵呵)

 

相機在過完年之後很快就收到了,目前老爸愉快使用中。

我想這禮物應該算是買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