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sch的X10和UE的TF10堪稱是耳道耳機的兩大跳水王。

之所以叫做「跳水王」,是因為它們跳水的幅度大,而且跳水的次數也多,讓其他的旗艦耳機「望塵莫及」。  XD

兩者最低都曾經在Amazon下殺到美金100元以下,而且不止一次。請記住,這兩支耳機可都是原本要賣新台幣一萬元以上的旗艦級耳道耳機呢!

而在台灣,買下UE的羅技更是帶頭下殺。從某個時候開始,就常常推出TF10的優惠活動。優惠價雖然不像當初Amazon上的跳水價一樣便宜,但至少也是六、七折起跳,有時甚至是把定價對半砍。而且在台灣買的話,萬一耳機出問題時,維修也比較方便。

羅技這樣一搞,搞得所有賣TF10的店家怨聲載道。這也難怪,如果是水貨賣得比公司貨便宜就算了,但若是原廠自己帶頭在網路上用跳水價賣公司貨的話,這樣是要已經進貨的實體商家怎麼做生意?

但對於台灣的消費者而言,有便宜的高階旗艦耳機可撿,絕對是件好事。

 

原本我的耳機是Sennheiser的HD595,但夏天天氣熱,戴耳罩式耳機很悶熱又易流汗,再加上想換一副好一點的耳機搭配隨身設備用,所以就有在考慮要買一副耳塞式或是耳道式的耳機。

剛好前一陣子,羅技又「再度」半價特賣TF10,我就不小心手滑刷了一副。

之前實在是沒想到,有一天我手上最貴的耳機竟然不是耳罩式的大耳機,而是耳道式的小耳機!!!!!!  (所以該入手HD800了嗎??)

 

底下是TF10開箱的照片。

至於使用的心得我就不詳細寫了,因為我寫得不好,而且網路上已經有很多TF10的介紹,有些寫得很棒,大家有興趣去搜尋一下就找得到了。

但有一點我必須說一下,那就是TF10真的是他媽的有夠難戴,害我有點想脫手賣掉了。

還好聲音的表現上,我覺得它還是有萬元耳機的價值 (要開聲Run過之後),所以還是暫且留下來自己用了。

聽說TF10把原廠線換過之後,會更加讓人驚艷。只不過,一條好的線要好多張小朋友,甚至有比耳機還貴的線!

天呀!看來前方又是一個好大的坑,我得把持住別掉進坑裡才好啊! 

 

IMG_0851

IMG_0853

 IMG_0854

 IMG_0856

 IMG_0857

 IMG_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