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ASICS台北旗艦店,去做之前預約好的ASICS FOOT ID。

這是一項要先預約的服務,包含「靜態解析」及「動態解析」兩種足型測量服務,費用是新台幣300元整。網路上有人說只做「靜態解析」免費,但是現在不能只做「靜態解析」,一定要連「動態解析」也一起做,也就是說沒有免費的啦!不過如果是ASICS Store會員的話,可以免費做一次。

至於加入會員的方式有兩種:一是在店內單次消費滿3000元,二是繳交800元的會費。

而且現在就算交800元加入會員,也已經沒有送入會禮了 (之前有送T-shirt、鞋袋之類的禮物),不過店員跟我說會員資格是終生就是了。

其實我此行主要是想去做「動態解析」,因為之前買鞋都亂買,沒搞清楚自己的腳到底是屬於「內旋不足」、「一般內旋」還是「過度內旋」。前一雙跑鞋壞了之後就丟了,所以手邊也沒有穿夠久的跑鞋鞋底可以讓我來做判斷。剛好發現台北的亞瑟士旗艦店有提供這項服務,據說準確度還算不錯,所以就去做了。

雖然店離我家並不算遠,不過也已經有一陣子沒來這邊了,今天來時才發現之前旁邊的Newbalance已經關門了,記得好多年前我還曾到那家店買過鞋呢。

到了ASICS旗艦店就直接上到2樓做ASICS FOOT ID,花了大約20-30分鐘做完3D足型測量之後,店員會依照我們腳的類型推薦適合的鞋款。

不過旗艦店內賣的當季商品都是照定價在賣。連百貨公司都有打折,我想大概只有潘仔才會在這邊買鞋吧?

可是因為有滿3000即可成為會員,而且300的測量費用也不必付,所以最後我還是在店內敗了一雙鞋跟一件排汗衫。

所以我是潘仔囉?當然不是!

為了不當潘仔,所以我挑的都是有打7折的商品,雖然我知道有其他管道可以買到更低的折扣,不過考慮到時間跟交通成本,還有可以省下300元的測量費用,所以我還是選擇花3000出頭成為ASICS的會員,我想還是划算啦!

最後我敗了一雙高緩衝系列的ASICS GEL-Cumulus 12 (配色就跟照片上的那一隻一樣),跟一件個人覺得還不錯看的黑色排汗衫。

既然買了新的跑鞋,也就是說......我又要開始跑步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