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回到那時候。

我可以認真地花上大半天時間,上網幫妳找有用的資料,希望能夠幫忙解決妳的煩惱。

妳可以毫無顧忌地跟我聊天打屁,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可是回不去了,怎麼可能回得去呢?

往事並不如煙,但是妳跟我都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最糟的情況還是發生了,我承認我很難過,妳也知道我很難過,但是我終究還是無能為力,只能任由時間繼續走下去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比妳好,至於其他的事情,就看老天爺要怎麼安排了。

 

 

(妳或許不會看到這篇吧?沒關係,我先寫完放在這裡,有緣的話總有一天妳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