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不好的事情,

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存在,一直在快速發展,就在溫柔的謊言跟虛偽的背後。

我不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甘願回頭選擇最痛苦的路走呢?

有誰給我一丁點的希望嗎?並沒有。

我還在等什麼呢?

等掀開蓋在外面的黑布,終於大方的讓我看到真面目的那一刻嗎?

然後呢?

到那時候就會準備好迎接死亡了嗎?

會嗎?

那一刻很快就會到了,

如果到時候還沒準備好該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辦呢?

還是得死,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誰叫我要受不了魔鬼的誘惑,發了瘋一般地往地獄裡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