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The Wall 也有聽到這首,現場聽起來感覺比聽專輯還棒!

 

要不是那天睜開眼有淚的痕跡
不會提醒我的心冷得有多徹底
在意愛的淪落 在意失溫生活
在意 說不出口

還不是感慨漸漸看不清的未來
捉摸不定卻是我可有可無的心態
越想隱藏期待
卻越顯得無奈
全部 都想丟開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世界 習慣性壞天氣
裝作不為所動 失落卻沒停過
但我 這般投入究竟演給誰看


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你的憂柔善感成了負累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累了 別怪我逃開


早過了沉溺風花雪月青澀年紀
經歷過 明白愛情不能成為唯一
所以收拾心緒 設定完美距離
過火 卻來不及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感情 習慣性停滯期
生活走走停停 熱度反覆不定
也許 只是隨著自己高興而已


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愛都愛了還能怎樣更改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碎了 再找不回來


盡了力 愛人到底
卻終究一個人守著自己
有承諾 耳邊經過
卻怎麼填不滿我心底空洞


只是我早就不想要面對
你的憂柔善感成了負累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累了 別怪我逃開
其實我早就不想面對
愛都愛了還能怎樣收尾
要是我一不小心想離去
心太碎了 再也找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