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玄的事,我正在洗眼鏡的時候,洗著洗著忽然鏡架就斷了!

本來還以為螺絲又脫落了,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螺絲還在,是鏡架斷了!而斷的地方正好是鎖螺絲的附近。

這副鏡架大約是兩年前買的,蠻貴的,要價六七千塊左右。這兩年來一直都沒有摔到或是撞倒,想不到竟然會在洗眼鏡的時候斷掉,難道我的手力有這麼強大嗎!?連金屬都可以被我給弄斷!?

如果是打球撞到,或是摔到而壞掉的話那就算了。

問題是洗眼鏡耶!就只有用手搓跟沖水而已,這樣也會斷掉!?

想不到這麼貴的Masaki日本貨,品質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後來拿到眼鏡行的時候,老闆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說什麼他們看起來比較像是扭斷的。

其實我自己也不相信會這樣就斷了啊!

可是我吃飽沒事騙你幹嘛?又不是說這樣你就可以免費幫我修理好!你還不是一樣要跟我算錢!

實在是@#%^@$%&

 

最後老闆說他們沒辦法修,要問原廠的業務,看要怎麼處理?叫我留姓名跟電話,之後會再跟我聯絡。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搞不好沒得修了,或者是要花很多錢來修。

說不定我這副好幾千塊的眼鏡,只戴了兩年就要報廢了。

 

這整件事實在是有點詭異,害我心裡有點毛毛的,希望這不是個壞預兆才好。

這段日子我生活中的鳥事已經夠多了,拜託別再來亂了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