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散,也是一種承諾,也是你給過的我,這一場好球。

 

今天的天空顯得有些低矮,
空蕩蕩一片蒼白,
沉默叫人喘不過氣來。

偌大的世界誰是為我存在?
一個人的球賽,
該怎樣繼續玩得精彩。

我沒有像你經過曲折人海,
沒有過絕望空白,
不代表我就不懂悲哀。

我不愛把傷心事表達出來,
不愛講恐懼孤單,
不代表我就不懂傷感。

是誰說,幸福的背後,
還要靠咬緊牙關的靈魂成就?
我懂,但我沒把握,
能為你完成你寄託我的夢。

在終場之前放棄了期待,
在轉身時又忘了留下美好姿態。
總愛在舊傷處流連徘徊,
算不算活得光彩?

我要一個人乘著風,
隨便它往哪走,
自由且寂寞。

走散,也是一種承諾,
也是你給過的我,這一場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