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卡著憂傷的沙礫,日夜琢磨,是否有朝一日就能將其化為明亮的珍珠?但若始終不敢正視心中的憂傷,又從何得知你所懷抱的,是沙礫還是寶貝?不再是作夢的年紀,年齡漸長不代表不再犯錯;成人的世界究竟還有多少不堪?」

以上這段話摘錄自Tizzy Bac〈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專輯CD封底文字。

昨天下午去唱片行買Koumis的新專輯時,看到架子上有〈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想說這張專輯裡面有些歌我沒有聽過,所以就順手也把這張CD給帶回家了。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把Tizzy Bac的所有專輯都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