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一次我沒有答應,後來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我能再敏銳一點,是不是就能夠早點察覺然後醒悟?

如果那一天的天氣是大晴天,我的心情會不會一直是晴天?

如果我不要再老是想著如果,現在的我會不會比較快樂一點?

如果平行宇宙真的存在,那其他的平行宇宙中會有另外一個我嗎?他(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在一路向前的人生旅途中,總是會遇到雙岔路口或是三岔路口,甚至是更多方向的多岔路口。

當遇到這種狀況時,我們只能夠選擇一條路來走。

有人做了選擇之後就不會後悔,也有人會覺得後悔,不過不管會不會後悔,選了之後就無法再回頭,因為時間無論如何都不會倒轉。

 

我們被迫不停的向前走,不停的做選擇。

一個又一個的選擇,建構出了屬於每個人的唯一道路,也創造出了現在獨一無二的「我」。

如果真的有平行宇宙存在,如果真的有其他的「我」存在別的宇宙之中,那些「我」其實也不是真的「我」。

只有在這個宇宙中的這個我,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我」。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想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沒辦法,這就是我之所以為我的無奈之處。

我無力改變過去,也不想改變過去。

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扭轉未來。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