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方大同的這首〈紅豆〉收錄在他2009年的〈Timeless:《可啦思刻》〉專輯中。

這張專輯裡面的所有歌曲都是老歌新唱,但是說實在的,除了〈紅豆〉之外,其他首都沒能讓我有驚豔的感覺,而這首重新編曲過後的〈紅豆〉則是讓我相當的喜愛,反覆聽了好幾遍。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可以超越王菲唱的〈紅豆〉,想不到方大同男生版的〈紅豆〉也對我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兩者在我的心中竟然無分軒輊,各有各的獨特味道。

王菲的原始版本已是經典歌曲,無須多言。而方大同重新詮釋經典,也能夠賦予給這首歌曲另一種靈魂,可見這小子果然也是有才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