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的無聊週末,

明明是悶熱的午後,我卻泡了一杯熱巧克力擱在桌旁,

然後坐在電腦桌前,什麼也不想做,只是眼睛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忽然間好多思緒都一點一滴浮上心頭。

 

我想起了一些人跟一些事,

開心的跟不開心的、想要記住的跟不想記住的,統統都跟跑馬燈一樣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感受到了這些日子來加速蒼老的心,

可是卻感覺不到我的人生智慧有任何長進。

我想是該做些改變了!

 

我習慣把最喜歡的留到最後,卻忘了這世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我討厭鋒芒畢露,反而導致自己常常有意無意地保留實力。

我以為內在遠比外在重要,卻低估了世人對華麗包裝的重視程度。

我相信真誠是最重要的,結果一不注意就忽略了人心的現實面。

 

該說是善良還是愚蠢呢?

該說是固執還是鄉愿呢?

天真的我什麼時候才能學乖呢?

 

我想我真的需要改變,

一個從裡到外、徹頭徹尾的大改變。

我知道我有改變的勇氣,也有改變的能力,只不過還需要多一點點堅決,

堅決地徹底割捨對過去的所有眷戀!

 

快一點吧!

時間不等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