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妳 ~ 我不會在乎妳知不知道,也不會在乎妳有沒有忘記。

 

雖然古早的MV很矬,不過歌不錯聽!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往日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