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是個團圓吉祥的日子。在這個虎年的第一天,我的部落格參觀人氣也終於達到3萬人,真是可喜可賀!!!

這個部落格是從2008/6/22開始發表第一篇文章,經過了五百多個日子後,終於累積了3萬人,所以我特別把網頁給capture下來做紀念。

對了,今天也是西洋的情人節。剛剛我在翻之前的文章時,發現去年的2/13日我發表了下面這篇文章

閃光節護身符

想不到同樣的東西,今年又可以再拿來用一次,想想還真有點悲哀。

只不過去年我在文章的最後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但今年我不想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因為我自己並不快樂。

反正在這個該死的節日,會快樂的人就是會快樂,不快樂的人就是不快樂。既然自己不快樂,何必虛偽地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哈哈,我這樣會不會有點機車呢?

 

人氣30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