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優點跟缺點,差別只在於多或少罷了。

我自認為自己有一些優點,當然也有一些缺點,而缺點當中有一項就是「太過於執著」。

執著有時並不是件壞事,只不過我有時候會執著於某些不該執著的事情上,導致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跟精力。

這種無意義的執著,講難聽點就叫做「犯賤」。

小時候老師就跟我說人性本賤,人盡量別犯賤。可惜我並沒有確實接受老師的教誨,長大之後還是偶爾會讓賤骨頭發作,不時會做一些犯賤的行為。 (唉~斤害啊!)

雖然我時時告誡自己別犯賤,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制止自己犯賤的行為,難道說犯賤已經是我性格上無法更除的劣根性? (好個口嫌體正直啊!)

想想還真是糟糕!所謂性格決定命運,這樣下去如何是好呀???

 

最後只好點一首歌來自我安慰一下了~反正天底下會犯賤的人又不只我一位...  (夠阿Q了吧 XDD)

為您帶來陳小春的〈犯賤〉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