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也唱過這首歌,不過這邊介紹的是詞曲原創者-韋禮安帶來的男生版本,歌詞跟郭靜唱的版本有一些不同。

比起郭靜唱的版本,我還是比較喜歡韋禮安唱的〈知道〉,我想大概因為我是男生吧。

這首還真適合在今天這該死的情人節聽呢...

 
 他讓妳憔悴許多  他讓妳失魂落魄
 他一舉一動妳不停地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妳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妳說的不是我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他讓妳傾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妳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妳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妳心中如何和他平起平坐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的心動
 
 妳讓我憔悴許多  妳讓我失魂落魄
 妳一舉一動我就像是著了魔
 他不經意的走過  妳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他讓妳傾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妳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可是我  卻不在妳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妳心中如何和他平起平坐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換不了妳的...oh~
 
 我知道了他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妳心中我永遠不會和他一樣相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