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嫉妒你的快樂,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我想要再說一次: 我好愛好愛陳老師!!!

 

 

 

 

 

陳綺貞—嫉妒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