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人來分享,分享我的生命,

 藏在最深的夢,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我這一邊,從不曾改變;

 而我同樣也會,支持他到永遠。

 他會專心聽我,當我有話要說;

 關於我們這世界,和生活的種種。

 也許我會犯錯,甚至有一點點迷惑。

 他會靜靜等候,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

 通常他不同意我,可是到了最後,他會瞭解我。

 

 想找個人來關心,關心我的生命,

 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

 他點亮另一盞燈,打開另一扇門。

 讓我學會去愛,我所有的恨。

 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盲從的人,

 寧願試著看清所有的事情。

 當我閉上眼睛,渴望得到平靜,

 他會擁抱我然後輕輕地吻我。

 像這樣的事情,也許有點噁心。

 像這樣的事情,看得出他的真心。

 

 


林暐哲的詞

寫得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